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获中央媒体报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指示,按照财政部党组、宁波市委要求,认真履行中央财政监管职责,主动下沉基层一线,为属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3月12日,中央级媒体中国新闻网及新闻客户端以《宁波防疫的财政监管力量:火线支援、守土尽责、助力复工》为题,对我局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报道。3月14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强国”平台以《助力宁波疫情防控——有一支财政监管队伍在行动》为题也作了专题报道。

  报道从新闻宣传视角出发,围绕火线支援、党员干部战疫在一线,守土尽责、财政监管职能彰显在一线,心系甬城、助力复产复工在一线等三个方面,对我局党组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紧急驰援属地社区、保障中央财政支持疫情防控政策落地和资金产生实效、联系串接驻甬中央单位形成抗疫合力、持续跟进宁波制造企业复产复工等作了报道,全面反映了全局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的良好形象。

  另外,浙江省“浙江之声”、宁波市“甬派”“宁聚”“新闻广播”新闻客户端和“知新党教”微信公众号等地方媒体也于近日先后对我局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报道。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