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迅速学习贯彻刘昆部长
在财政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财政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视频会召开后,宁波监管局党组迅速部署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刘昆部长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刘昆部长在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全局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抗疫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有力推动贯彻落实刘昆部长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开展抗疫表彰视频会精神学习,各处室要认真加强学习领会,梳理抗疫过程中的先进宝贵经验和有益做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全局上下通过学习刘昆部长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激发抗疫斗志,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各项财政监管任务,全力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日常疫情防控管理。根据近期疫情反弹态势,严格落实省市两级政府和财政部防控办的疫情防控要求,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的落实,防控工作不松懈。四是巩固拓展抗疫成果,迈稳新发展脚步。切实将学习抗疫表彰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财政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稳步推进年度各项监管工作任务收官,主动谋划思考新年度财政监管思路举措,不断提升履行财政监管核心使命的能力素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