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2021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宁波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书法兴趣小组开展了迎新春、写对联、送对联活动。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书法兴趣小组成员在书法老师指导下饱含创作热情,“欢天喜地度佳节 张灯结彩迎新春”“财丰国富千家乐·政稳人和万里欢”、“张灯结彩迎新春 欢天喜地庆佳节”“五湖生意如云集 四海财源似水来”,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只只饱蘸浓墨的毛笔,横撇竖捺间挥洒自如,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对联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大家一边感受着现场的喜庆气氛,一边互相赞评着谁的书法写的好,谁写的有创意;最后在欣赏指导老师书法技艺同时,争先排着队领取老师书写的大红的福字和春联。

  此次“迎新春、写春联”活动是宁波监管局机关工会对书法兴趣小组成员半年来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写春联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同时丰富了宁波监管局机关文化生活,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