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周”动员部署大会

  7月1日下午,宁波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周”活动部署启动会议。

  近年来宁波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经济领域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党中央赋予的财政监管职能使命,在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发展,服务宁波市财政经济健康平稳运行中勇担重任、创先争优,有力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树立标杆、表彰先进,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对标看齐、担当作为,局机关党委决定对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会议对宁波监管局开展2021年“警示教育周”活动作出动员部署。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财政监管工作。活动主题是“学史崇德、以案为鉴”,活动时间6月底至7月初,活动分动员部署、组织活动、活动总结三个阶段。黎昭同志要求,局内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活动的实效性、局机关纪委加强监督,切实将“警示教育周”活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高标准完成相关任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