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上下齐心 全面打响台风“灿都”防御战

  为切实做好超强台风“灿都”的防御工作,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降低台风灾害的损失,宁波监管局迅速行动、紧急部署,全力做好各项隐患排查及防台抗台工作。

  统一思想,组织到位,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我局立即召开防台抗台紧急会议,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严密部署防台抗台各项工作,积极应对台风“灿都”突发事件,要求全体人员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形势的严峻性,上下齐心,强化责任,凝聚防台抗台合力。

  关注动向,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台风灿都动向,研究部署防御对策,全力做好防范应对。深化落实防台抗台责任制,做好应急备勤,加强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值班人员到位、应急措施到位,落实每一个细节,确保重要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处理和报告。

  走访检查,强化防御,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台风来临前,局领导以身示范,深入基层办公一线巡查,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宣传好相关防台抗台知识。按照“不漏一处、不存死角”的要求,以责任区为单位,划片包干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积极启动安全应急预案,防范台风造成的灾害,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