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监管二处支部与宁波市税务局财务管理处支部、奉化区税务局机关第一支部、江口税务所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宁波财税党建联盟”的具体实践,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综合运用见学、研讨、微演讲等形式,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取得扎实成效。

  首先,4个支部分别围绕履行财政监管职能使命、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财税事业新局面等主题广泛开展交流研讨。随后,3名党员代表共同围绕“共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逐一登台进行微演讲,引发与会党员干部的思想共鸣。演讲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实地走访高新技术企业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该企业在财政、税务惠企助企的政策支持下,在疫情冲击中“应势而上”,走出发展上行曲线,为全市经济发展积蓄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上,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精神,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做到“深”和“准”,在推动学习成果转换上做到“细”和“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党建联建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化共建协作,淬炼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忠诚、保持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定力、展现奋进新时代的政治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迈步奋进新征程。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