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办公室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我为二十大作贡献”联合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所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财政部宁波监管局联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于近日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成果展厅、中科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和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了解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建立背景、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重大创新成果和最新科技前沿动态等,感受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的精神风貌和创新文化。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现场畅谈体会,并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和讲解,感受到中科院一代又一代科学家,他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潜心研究、甘于奉献、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科学家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大家还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对党忠心,爱岗敬业,在拼搏和努力中不断超越自我,用科学家精神不断激励自己,从各自部门的职能职责出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