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财政监管>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专员办审核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专员办审核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财驻甬监〔20172

各驻甬中央预算单位

  现将《财政部关于专员办审核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的通知》(财库〔2016〕22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部门决算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高度重视2016年部门决算编报工作,进一步加强决算工作组织领导,完善协作配合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决算工作基础,确保决算报表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二、根据财政部2016年部门决算审核要求,我办将选定不少于10个预算单位进行决算审核,被选定的预算单位应当于1月25日前向我办报送决算资料,未纳入决算审核范围的单位由驻甬中央最高级预算单位于2月底前向我办报送汇总的决算资料。被纳入决算审核范围的单位名单另行通知。

  三、各单位应积极配合我办开展2016年部门决算审核工作,按照我办要求及时报送决算资料(详见附件2),就决算审核发现的问题与我办进行充分沟通,并根据我办决算审核意见及时调整相关账务及决算。

  附件:1.财政部关于专员办审核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的通知(财库〔2016〕228号)

             2.需报送的决算资料清单

                                                                         财政部驻宁波专员办

                                                                             2017年1月9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docx
    附件2.doc
发布日期:  2017年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