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参加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财政部宁波监管局机关工会9名同志在局工会领导带领下,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与7000名市民一起奔跑在宁波市民广场绿色生态长廊之上。

  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是宁波市传统的迎新体育活动项目之一,从1984年开始举行,已举办第37届。本次健身跑以宁波市民广场为起点,途径市政府——市图书馆——甬江人才创新中心——五一广场——文化广场——市城市展览馆等地标。沿着这条适宜跑步的生态长廊,可以一览宁波城市的发展崭新面貌,领略江南水乡的美丽景象。

  元旦长跑活动是我局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参与市直机关举办的活动项目,这次活动我局工会提前准备了横幅、队旗,统一服装,旨在宣传扩大我局更名后在社会的影响,展现宁波监管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为了提升我局干部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做好财政预算监管工作中奋发进取,不懈奋斗的工作热情。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