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喜迎妇女节 绿化美丽家园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5日上午,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全体妇女干部在局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应亚红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妇女节爱心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单位增绿添景,为妇女节增光添彩。 

  共建美丽家园植树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春意盎然,大家纷纷挽起衣袖,带上棉手套,手握铁锹、铁铲、铁锄,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除草、修剪枝叶、捡拾垃圾,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一上午的忙碌,70余株绿叶海棠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党组书记、局长黎昭同志也来到植树现场,和妇女干部们一起种植具有活动纪念意义的腊梅树。 

  宁波的春雨淅淅沥沥,腊梅树的枝头迎春吐芽。宁波监管局的监管业务工作,就像这棵腊梅树一样,绽放蓬勃生机,欣欣向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