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机关工会举办摄影知识培训

  为培养全局干部的摄影爱好,提升审美情趣,丰富文化生活,同时让摄影爱好者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全媒体时代财政监管的宣传工作需要。430日,我局机关工会特邀宁波摄影网钱峰秘书长前来讲授《手机摄影在工作上的运用》,为全局摄影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手机摄影知识“干货”。 

  培训课上,钱峰秘书长凭借丰富的摄影经历和扎实的摄影知识,用生动诙谐、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手机镜头的使用方法到各个系统下的连开模式、全景模式、HDR模式,再到如何对焦、利用光线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初步掌握了手机摄影基本要领。此外,钱峰秘书长还以提问互动交流、现场实操演练等方式,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一个多小时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干部受益扉浅。 

  此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丰富而实用的摄影知识培训既“解渴”又“管用”,不仅开阔了参训干部视野,更新了观念,同时使大家的摄影理念和技术认知都得到较大程度的提高。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中和生活中要学以致用,更好地利用好手机摄影功能,定格工作和生活中的精彩美好瞬间。下一步将根据摄影课程安排,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开展各类摄影知识培训。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