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勤耕耘 争当先锋做表率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申报“最美先锋党员家庭”

  为进一步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和精神,宣扬我局正能量。近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根据市妇联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宣传发动,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推荐何晓路家庭为我局“最美先锋党员家庭”。这是我局历年来首次参加此项申报活动,把代表我局的优秀妇女同志家庭推荐上来,树立先锋榜样,弘扬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局通过参加市“最美先锋党员家庭”活动,宣传党员家庭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团结引领广大家庭爱国爱家,忠诚奉献、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主旋律。最美先锋党员家庭,是遵纪守法、家庭和睦、爱国爱国,有着良好家风,是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党员家庭。最美先锋党员家庭,是理想信念坚定、严于律己、敢于担当,有着优良作风,是敢为人先有所作为的党员家庭。最美先锋党员家庭,是道德高尚,家庭成员互相支持、共同进步,有着融洽家庭氛围,是勇于承担家庭责任担起社会责任的党员家庭。 

  最美先锋党员家庭,秉承着共产党人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承诺,用热情投身于财政监管工作中,用携手构建美满家庭诠释对工作和家庭的使命担当,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