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开心农场欢乐多 乡村文化共传承——财政部宁波监管局举办第二届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喜迎百年华诞,礼赞美好生活。”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传承传统文化的精神底蕴。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妇女工作小组联合青工委组织干部职工与孩子们在“达人村”农场举行了一场“游达人农场,做开心达人”的亲子活动。

  在青草遍野、装饰自然的小道上,孩子们欢乐奔跑、感受田园的魅力,大人们抚今追昔、感叹乡村振兴的力量。在天蓝田净、白鹭齐飞的田野间,孩子们摸鱼捉虾、体验农作的欢乐,大人们重温儿时天真、体悟乡村生态之美。在砖墙瓦顶、古色古香的老房里,孩子们大饱口福、享受舌尖上的宁波老味道,大人们追忆童趣、细述宁波老习俗背后的小故事。

  本次活动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中画上了句号,但是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永不止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妇女工作小组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厚植文化自信,涵养家国情怀,弘扬时代新风。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