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举办“人人讲党史”主题青年交流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光辉历程中体悟为民情怀、汲取奋斗力量,近日,宁波监管局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人人讲党史青年交流会,全局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鲜活生动的党史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党先辈的奋斗历程,既有对党史学习的深刻解读,也有结合业务工作进行的深入思考,展现了红色精神的强大动力。其他与会青年干部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所收获的切实感召,决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积蓄能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交流,全局青年干部更加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日后,将加强交流成果转化,以思想理论为利器、以理想信念为力量、以初心使命为指引,强化公仆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属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高质量完成各项财政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