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高度,系统总结青年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春、建立功勋的光辉历史,深刻阐释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的重大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面向广大青年发出的“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伟大号召,令全局青年干部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深切厚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立足职能使命,积极投身财政监管工作实践,锐意进取、奉献担当,在财政监管一线绽放青春光彩,以良好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