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机关工会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凝聚爱心力量,助推共同富裕。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积极响应宁波市慈善总会号召,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局领导带头捐款,积极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奉献爱心善心。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出差在外的干部职工也积极通过移动支付或其他方式委托他人代为捐赠,为全市的慈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慈善一日捐”是宁波一项动员全民参与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20余年来,宁波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不改初心,通过自愿捐款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支持慈善事业,为保障民生、促进共同富裕和社会更加和谐贡献力量。目前捐款已全部上缴到市慈善总会账户。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