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青春正当时 接续创未来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完成换届

   5月20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召开全局青年干部大会,成功完成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接力完善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平台,聚焦青年干部成长,为财政监督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首先由上届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其全面回顾了此届青年工作委员会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全局青年干部对报告进行了集体审议并予以通过。其次,正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此次换届选举,采用无候选人、无记名投票直接选举产生委员方式开展。并严格按照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正式选举、宣布选举结果等四大程序进行,确保整个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经选举,最终产生了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后续经局机关党委批准后,将正式成立2022届青年工作委员会。 

  最后,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应亚红同志在对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向当选的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就下步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突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组织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各项党建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我局青年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注重学用结合,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及交流,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业务骨干、青年先锋。三是充分发挥青工委引领凝聚作用,积极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建平台,带领大家聚焦财政中心工作,为推动宁波监管局财政监管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