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的群团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开展“百场讲座进机关”活动

  近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机关工会根据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的通知,联合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宁波银保监局共同举办“百场讲座进机关”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宁波大学罗维教授为大家作题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构想和实践”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现在,已经到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历史阶段”重大论断、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构想、推进和前瞻等四个方面,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和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理论和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专题讲座学习,有助于广大干部全面理解与准确把握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当好宁波市“重要窗口”模范生,推动财政监管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