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工作

宁波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财政部和宁波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把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当前做好支部(处室)的疫情防控工作向支部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一、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财政部和宁波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及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党组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做好各项措施落实。坚决落实局党组制度的防控方案和补充通知,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宅在家,多通风,勤洗手,外出必须戴口罩,做好自身和家人的疫情防控。认真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服从社区统一管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三、开展相关业务工作。在居家办公期间,继续利用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学习研讨;做好资产评估检查的信息转化工作和三优论文撰写;跟踪了解证券资格事务所年报审计工作;了解掌握监管领域相关信息,对疫情防控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及时向财政部反映,及时向机关党委、办公室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