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办公室支部组织线上学习教育

  近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办公室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钉钉平台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节后首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党中央、财政部和宁波市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月25日和2月3日分别召开的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2项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财政部印发的《要求部内各单位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宁波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3项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全组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开展好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财政部党组和宁波市委的决策要求上来,坚决执行组织决定,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和业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因疫情形势严峻,我支部通过召开远程线上视频会议,既依据宁波市委市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十条一律”规定》,减少了人员接触和聚集,又迅速有效传达了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