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向属地社区赠送防疫物资用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当前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财政部宁波监管局深入社区,与社区干部一起做好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全局干部职工连续两个多星期为属地社区防疫一线担任志愿者服务,局领导班子多次上岗参加执勤,为小区进出人员和务工返程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甬行二微码,登记进出人数等防控工作。近日局领导在得知社区卡点检查设备不稳定及部分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又亲自为社区送上测温仪、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社区防疫解决实际困难,受到社区同志赞扬。

  宁波监管局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发挥党组领导作用,率先垂范,局党组成员全员上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把深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兑现誓言、检验党性。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