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组织开展“重温领袖关怀、践行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部内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近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宁波市北仑区灵峰工业园区和重点企业,开展“重温领袖关怀、践行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3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考察时强调,我国中小企业有灵气、有活力,善于迎难而上、自强不息。时隔一年多时间,局党组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首先来到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和产品生产线,聆听企业负责人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细节,特别是围绕中小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财政金融支持企业发展情况和现实困难,收集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意见建议。 

  随后,党员干部一行来到灵峰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听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介绍,现场了解服务中心在帮扶民营企业发展中的经验做法,听取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投身财政监管工作的热情动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波期间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建设发展的关心厚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着眼高质量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新时代财政监管工作贡献智慧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