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组织集体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12月6日上午,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全体干部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庄严肃立,默哀致敬。满怀敬意和深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辞,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格。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这种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缅怀和告慰就是化悲痛为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按照党中央号召,立足财政监管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财经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履行好财政监管职能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