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机关党建工作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监管一处支部开展“财税联建同行,守护红色根脉”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监管一处支部依托“财税党建联盟”平台,与联建支部宁波市财政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宁波市税务局规划核算处党支部一起开展“财税联建同行,守护红色根脉”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联建三方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卓兰芳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了卓兰芳烈士的英勇事迹,观看了卓兰芳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的视频短片。大家被卓兰芳烈士为革命事业、民族大义,面对敌人的残暴酷刑时仍然坚守党的秘密,宁死不屈英勇就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折服。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加活动的三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卓兰芳烈士学习,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创新,从各自部门的职能职责出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