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宁波专员办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近日,宁波专员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体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浙江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宁波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胡关夫同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郑栅洁书记在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办党组副书记、副监察专员兼纪检组长李蔚同志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办上下要原原本本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各支部要利用月度固定组织生活日时机抓好再学习再深化,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指示精神、上级党组织对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部署要求学深学透、内化于心、见诸行动。二是逐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办党组、处室负责人、普通党员干部三级层层抓落实,一级对一级负责,不断传导廉政责任压力,抓细抓小抓具体,切实防范各类岗位廉政风险。三是办纪检组、机关纪委和纪检员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发现苗头隐患及时报告,大胆开展执纪监督,敢抓敢管、履职尽责,坚决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