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举行“学三定方案,谈转型体会”主题微党课暨风采展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编办文件和刘昆部长在财政部各地监管局更名设立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结合推进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举行“学三定方案,谈转型体会”主题微党课暨风采展示活动,全局党员群众参加,财政部党组2019年第三巡视组领导和部分同志应邀出席。

  活动共分两部分,首先,由机关各支部推荐选送的5名党员干部代表依次登台作交流发言。发言人员通过前期深入学习领会财政部各地监管局“三定”文件和刘昆部长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和个人思考,畅谈对我局新使命新职能的理解认识,对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决心信心,对新时代服务财政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履行财政监管职能的设想打算。发言思想站位高、问题抓得准、十分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实践性。

  随后,局负责人胡关夫同志代表局党组作活动小结。他指出,这次主题微党课暨风采展示活动,是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三定”方案和刘昆部长重要讲话精神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指示的坚定决心和新机构新职能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要求全局既克服“等靠要”的被动消极思想、又克服本领恐慌等畏难情绪,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解放思想、勇立潮头、开拓创新,尽快适应新时代财政工作要求,全力完成好部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勉励全局干部职工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服务保障新时代财政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