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部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财政部党组、宁波市委部署要求,近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启动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黎昭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黎昭同志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里程碑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始终保持财政监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指南针”,是发挥财政部各地监管局新职能使命的“助推器”,是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的“连心桥”,是激发全局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加油站”,全局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宁波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扎实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

  黎昭同志根据局党组研究通过的实施方案,对我局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工作目标、具体安排、组织保障等作了部署,并就加强组织领导、从严督促指导、统筹有序推进、加强宣传引导、转变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自觉投身到主题教育中,为有效履行我局新职能使命、服务财政事业改革发展创造条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