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6月27日上午,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宁波市江北区清风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主题警示教育活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建党98周年前夕为全局党员过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按照清风园“激浊扬清”的主题主线,依次参观了鉴壁启示、贪奢为戒、人间正气、警钟长鸣等四个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壁画雕塑、实物模型以及影音视频等,深刻感受到传统清官廉吏的群体风貌以及历朝贪官污吏的可耻嘴脸,思想性、历史性、警示性融会贯通,廉政教育主旨充分彰显。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题展,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整齐列队,由局主要负责人黎昭同志领誓,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集体过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次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对于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纪律意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锤炼党性、改进作风、保持本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服务财政事业改革发展、有效履行财政监管新职能使命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