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宁波监管局:黎昭同志上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全面启动

  为扎实推进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计划安排,7月8日上午全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黎昭作专题党课辅导,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教育周暨研讨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黎昭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是当代财政人必须具备的品质”为主题,紧紧围绕历史发展、传统作风、反面典型、践行担当四个方面,对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黎昭同志的党课,坚持历史与现实相统一、正面与反面相比较,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全面阐述了共产党员守护初心、践行使命的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同时,党课引入吴波、沈浩、和先念等一批优秀财政干部的先进事迹,紧贴我局财政监管中心工作实际,对全局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使得党课更接地气、更具现实指导意义。黎昭同志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发扬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提振精神,倍加努力工作,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有效履行财政监管各项工作职责,为服务财政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专题党课为起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教育周暨研讨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我局将组织3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3次处级干部学习研讨交流暨风采展示、3次专题视频辅导和1次形势政策主题党日活动,以“3+3+3+1”模式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抓、往实里走。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