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近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任务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昭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财政部党组以及宁波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强化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建设、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取得一定进步,局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有新提升。会议强调,2021年局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把握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确保“十四五”时期财政改革发展事业开好局、起好步,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决筑牢忠诚根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三是持续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过硬;四是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着力抓好标本兼治,从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是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七是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与监督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应亚红同志向全局党员报告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局机关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小组分别汇报2020年成绩亮点和2021年工作思路。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