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顺利完成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宁波监管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受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应亚红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本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现场宣读市直机关工委批复,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每名党员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依次投下庄严一票,选举产生了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及3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纪委。随后召开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分工作了明确。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昭代表局党组对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机关党组织;二是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我局各项建设全面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