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妇女干部积极开展“建设美丽家园”活动

  为了更好地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下午,我局全体妇女干部在局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应亚红同志的带领下,利用工间操休息时间,一起给单位的花草树木进行修剪、清理垃圾,用自己的双手美化工作环境,使单位这个“家园”更加美丽整洁,以特别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这个节日,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原因,没有精彩的活动,没有美丽的鲜花,但丝毫不影响妇女同志热爱家园和热爱生活的心。大家戴起棉手套,拿起铁锹、剪刀、小铲子等工具,齐心协力给单位的绿植修剪枝叶、翻土施肥,除草浇水、捡拾垃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昭同志也来到现场慰问并给大家鼓劲。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终将会过去,今日我们为春天洒下绿色的祝福,明日将会收获绽放花朵的喜悦。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