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全力支持宁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根据宁波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要求,财政部宁波监管局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集中一周时间,先后安排20名志愿者轮流到指定路口执勤,劝导文明出行,展示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早晚高峰期间,我局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背心,头戴志愿者帽子,手持小黄旗,在解放北路与中山东路路口向当班交警领受路口执勤任务。初秋的宁波早晚气温仍然较高,志愿者们在朝阳和余晖下,积极协助交警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不按交通法规行驶的非机动车进行劝导,保障市民上下班道路的安全畅通。

  道路交通是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机关党员干部执勤劝导、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出行习惯,进而形成良好社会风气,共同为宁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