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参加“关爱儿童 幸福家庭”亲子健康讲座

  为了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科学育儿的理念,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性,帮助解决育儿过程中特别是如何抓住孩子长高的黄金时期,解决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让干部职工直观的了解关系孩子身高的均衡膳食、适度锻炼、生活保健等以及一些注意事项。近日,在宁波海关的支持和邀请下,我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由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儿保科吕兰秋主任医生带来的一堂《如何抓住孩子长身高的黄金时期》讲座。授课现场气氛活跃、秩序良好,来自我局和宁波海关的50余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现场由吕兰秋医生为大家讲解儿童身高相关知识,如何抓住孩子身高黄金期,如何走出长身高误区等注意事项,并对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讲解。此次讲座也是我局联合宁波海关共同落实宁波市妇工委关于开展“促进女职工健康管理,关爱家庭幸福”活动项目的内容之一。 

  通过开展“关爱儿童 幸福家庭”亲子健康讲座,让更多的干部职工了解儿童健康知识,有利于建立正确的儿童健康理念,保障儿童身体健康发育。同时,通过讲座这一纽带连接,增强了我局与海关两家单位的密切联系,提升了妇女工作小组之间的友谊和协作,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单位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