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青年干部走进创业园 为服务“双创”解难题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财政部党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指示要求,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宁波监管局青年干部走进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开展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掌握企业所需所盼。 

  此次实地调研,围绕国家支持“双创”有关政策落地及孵化器支持企业创业创新情况等问题展开,把党史学习同实地调研、有效履职紧密结合。调研中,全体青年干部通过参观园区、走访企业、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当前创业园发展及中央扶持政策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发现并梳理出当前双创面临的本土企业带动周边效应不够明显、地方政府引留人才差异化不够、政策支持年限相对较短等方面的新情况,以及“双创”服务企业的具体诉求,一并带回局内认真研究解决。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生动体现,是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的生动体现。下步,宁波监管局将立足财政监管核心职能,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向上反映,充分发挥就地就近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关注深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属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将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不断引向深入。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