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波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党组书记黎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全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工作安排,7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昭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应亚红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黎昭同志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奋斗中彰显担当”为题,从回顾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担当力量;立足当前,在对标对表中反思担当差距;面向未来,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三个方面,对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作了生动形象的讲解。黎昭同志的党课,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个人平时积累和前期学习成果为基础,把百年党史中担当的内涵意义讲深讲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黎昭同志结合工作体会,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找差距、查不足,从当前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不够强、敬业履职不尽责、为群众服务意识不强烈等方面加以实际案例准确分析当前党员干部担当的不足。并从提高站位、知行合一、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提出党员干部要在奋斗中彰显担当的举措。党课着眼百年党史,主题鲜明、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最后,黎昭同志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财政监管干部,要更加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的发挥好中央派驻机构的职能,在奋斗中彰显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5日